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水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水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尋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尋水作文

  今天,爸爸媽媽,奶奶和我去登嶽麓山,打算去找山泉水。

  我們在家準備好了一個很大的裝水桶,並且把它綁在推車上。另外還提着三個小水桶,就坐車出發了。

  到了嶽麓山門口,一下車,“哇!”我看到高大慈祥的毛爺爺站在人群中,在他身旁有傲然綻放的梅花,還掛着紅彤彤的燈籠。好熱鬧呀!好想在這玩一會兒,可是我們的目地是找山泉水。

  當我們在想往哪裡走時,突然,看到有人也提着水桶,我們跟了上去。他走得太快了,我們邊跑邊追,進了大門,他居然不見了。奶奶說:“我們往右走,到愛晚亭去,清風泉在那兒吧。”

  一路上問了幾個人,終於到了清風泉。我看見好多人已經在排隊打水。我們也用桶子排隊。我和爸爸爬山去找另外的泉眼。爬過一個很陡的坡,馬上看到一個泉水池,走近一看原來已經乾枯了。我們繼續往前走,沒多久又看見一個泉眼,

  那裡只有一個人,他還提着很多水桶。爸爸說:“我們到這來打水。”下山後,大家說,上面的水沒有清風泉好,那我們就在這排隊吧。清風泉位於清風峽,涓涓細流,破石而出,清冽甘甜,人稱“麓山第二芳澗”。

  “咦?這個人好眼熟,”爸爸看着正在接水的人自言自語

  :“哦,原來是在我們前面走的很快的人。”我們一看真的耶,他早就到了這裡。後來爸爸和他聊起來了。原來這個伯伯已經58歲了,看起來真的很年輕,最多40左右。他經常來爬山打水,所以他身體很好。等了些時候,也輪到我們打水了。我們打好了水,把水放到車裡,就去吃飯了。

  吃完飯,我們又幹勁十足的去找其它的泉眼。我們爬了一陣子山又遇到一個奶奶,她提着兩桶水飛步從山上奔下來。“哇,厲害!”我們都驚訝極了。爸爸問:“請問您在哪兒打的水?”“就在前面不遠。”奶奶回答。於是我們又往前走。後來感覺走錯了一條路。然後又往回走了另一條路。走呀,走呀,走了好久還沒看到泉眼。奶奶喊道:“不要走了,都到後山了,我們快回去吧!”“我們回去再試試別的路,今天一定要找到這裡的泉眼”爸爸堅定地說。後來我們又走了一條路,終於找到了新的泉眼。這裡的人真多,泉眼也真多,都有8個。我們下次也可以到這兒來打水。

  今天我們覺得真開心!我也知道了2個道理:要想身體好就要多運動!要想成功就要堅持!

 三年級:胡榮

您正在瀏覽: 尋水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