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滑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九歲生日的那天,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姥姥承諾給我買個玩具當禮物,一大早帶我去商場,到了玩具專櫃,看着琳琅滿目的商品,我異常興奮,不知道該選擇哪一個才好,最終把目光落在了一個美麗而精緻的滑板上。粉色的外表,上面粘着一個白雪公主,下面滑輪是優質的材料,我一眼就喜歡上了她,嚷着說:買這個,就買這個!姥姥說:好,大寶貝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我拿着心愛的滑板,心滿意足的回了家。

  欣喜之餘,我又遇到了另一個難題:“我還不會玩呢,怎麼辦?”我的表哥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沒問題,跟我學,免費學,包交包會!”“開始吧!”我說,表哥洋氣的高了一句:“OK”,到了樓下的廣場,表哥先給我示範了一遍,然後給我講解:滑板是前腳把握方向,後腳用力搖動,兩腳扭動,才能前進,用身體的協調性來控制它自身的平衡……我迫不及待的跳上滑板準備玩了,可是一蹬上滑板,左右亂晃,就像個沒有舵手的航船迷失方向一樣,把我一下子從上面甩了下來,這麼一個小小的東西,這麼一個小小的東西,我卻駕馭不了它,我有些氣餒,但是我不能向它低頭,在心裡給自己鼓勁:任何成就的取得,都是勞動付出的結果,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李依璇,加油!我又試了好多次,手腳並用,兩腳配合,一邊腳下用力,一邊扭動身體保持平衡,功夫不負有心人,滑板終於被我“征服”!

  我站在滑板上,就好像站在了世的顛峰,人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與榮耀!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否則將一事無成,只有堅持不懈,才能看到未來美好的光輝!

 三年級:李依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