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值得我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值得我學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值得我學習

  陳梓堯(五年級)

  “我在馬路邊,拾到一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每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的眼前就會浮現起那小男孩可愛的笑臉。

  那是暑假的一天,家裡除了我,沒有其他人,百般無聊的我決定到外面去轉一轉。來到7小區的小路上,我漫無目的地走着。突然,一聲清脆的響聲傳入我的耳朵,那響聲不用猜,是錢硬幣在地上滾動的聲音,響聲迫使我停下腳步,我低頭看了看,可是什麼也沒有啊,“咦,不是錢?難道是我的耳朵聽錯了?可能。”我自言自語道。我繼續朝前走着,剛走了兩步,又是一聲硬幣滾動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真的有錢,千真萬確。我的內心裡一陣激動。“我發財了!”我想。

  我蹲下身子,只見一枚一元的硬幣正踩在我的腳下。太好了,我正熱得難以忍受,我可以用這錢去買一塊冷飲,好好享受一下了。

  我拾起硬幣,高興地哼着歌朝小區門口的冷飲店走去。剛到門口,就聽見小男孩對小區的保安說:“請把這一元錢交給失主吧。”說完唱着“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元錢,把它……”一蹦一跳地走了,原來這位小男孩也拾到了一元錢。

  望着小男孩遠去的背影,只覺得渾身發熱,手心裡也滲出了汗,小男孩越走越遠,但他在我眼裡的形象卻越來越高。我也情不自禁地向保安走去……

您正在瀏覽: 他值得我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值得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