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手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手術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手術 

  庄河第二實驗小學三年四班 劉洛廷 

  上午,媽媽要領我買菜去,走着走着,媽媽突然想起了什麼,非要檢查我脖子後面的那個包,隨後驚叫起來:“哎呀!什麼時候這個包變得這麼大了?趕快去醫院看看!” 

  媽媽顧不上買菜了,立即給爸爸打電話,說明事情的嚴重性。爸爸聽后,火速趕到現場,把我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醫生仔細地摸了摸我的那個包,經過和媽媽溝通,決定立即給我做手術。我一聽到醫生說立即手術這幾個字,害怕極了,心想:手術?不就是醫生拿手術刀給病人開腸破肚嗎?頭腦中一下子聯想到了殺豬時的情景,我可不是豬,我不要做手術。趁他們商量的工夫,我溜了出去,打死我也不進手術室,最後爸爸一下子就抓住了我,哄我說打完麻藥就不會疼了,說完連拉帶拽地把我弄進了手術室。 

  大概是我脖子上的包不算太要緊的緣故吧,我去的那個手術室里有點簡陋,但一進去還是讓我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感,我的心怦怦直跳,我還能活着出去嗎? 

  要做手術了,爸爸扯着我到了一個檯子跟前,我極不情願地趴到了手術台上,看見醫生拿着長長的針頭走到我身邊,這針頭就是衝著我來的,我的心跳開始加速。打麻藥即將開始,真是讓我死一回啊!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冷汗,啊!隨着一聲殺豬般地嚎叫,針頭扎進了我嫩嫩的皮膚里,過了一會兒,伴隨着手術刀的嚓嚓聲,我又發出好幾聲慘叫,那時我要是不緊緊抓住爸爸的手,說不定我還挺不過去呢! 

  這次手術的時間可真慢,我在手術台上任由醫生用刀割,用針縫,我覺得我的脖子在流血,我的心也在流血。在我眼中,那二十多分鐘就相當於二十多個小時! 

  從手術室出來,媽媽快步向我走來,她的眼睛紅紅的,她雖然不敢進去,但她的心卻始終都在手術台上。 

  教師點評:一次小小的手術,一次難得的親情交匯,並不算多嚴重的一個小包,卻牽動着爸爸媽媽的舔犢之心,手術現場的生動描繪,媽媽的害怕與擔心,都描寫的靈動而鮮活。 

  指導教師 

  寇麗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小小手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