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小小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小小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雙手,手可以干很多事情。我有一雙小小手,它是我的好朋友。

  小時候,我的小手帶我感受這個美麗新奇的世界。它讓我感受到媽媽的臉是溫暖柔和的,感受到爸爸的鬍子是扎人的。它還讓我第一次感覺到雪花是冰涼的,開水是滾燙的。

  長大了,在校園裡,我的手可以寫字、畫畫、做早操、做手工……為了寫好字,我在家裡經常練字,雖然手很酸,可是媽媽叫我不要怕酸、怕苦、怕累,我的小手堅持了下來,我很感謝我的小手。

  在家裡,我的小手挑選最大最紅的櫻桃塞到媽媽的嘴裡;我的小手會給全家人夾菜;我的小手會幫奶奶掃地;我的小手會幫爸爸按摩。

  我的小手有時也會犯錯誤。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把一盒新蠟筆全部搞碎了,媽媽很生氣,嚴厲地批評了我這種不愛惜東西的行為。我的小手替我挨了打。

  我喜歡我的小手,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二年級:楊濟睿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小小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小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