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手牽小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牽小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我們長大了,跟小時侯的我們比,到底還是變了…… 

   ——題記 

   猶記得在幼兒園的那段時光,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回家的那一段。我們那個時候,並不是排着整齊的隊走出來的,而是各自跑出來。大家,一聽到下課鈴,就飛奔着,跑了出來。我是最後的一個出來的,慢慢的走着,旁邊還有我的老師跟我在一起,那時就有一種感覺,走慢別人,未必是壞事…… 

  8歲時,我上了小學一年級,剛剛開始接受新環境,有點兒不大習慣。最讓我感到快樂的,還是回家那一段。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校門,大家都手牽着手。記得,那個男孩緊緊的握住我的手,我問他,為什麼抓的那麼緊,他說了,他爸爸跟別人握手時就是這樣的。聽完他的話,我也緊緊地握着他的手。我們邊牽手邊說話,那段時間,我感覺,牽手回家真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呀…… 

    

   漸漸的,我慢慢長大了,爬上了三年級,也當上了領隊。煩惱隨之而來,最讓我生氣的是,竟是手牽手出校園的事。長大了,大家都懂事了,我們好像漸漸的疏離了:男孩子跟男孩子玩,女孩子獨自跟女孩子玩。男女授受不親,這是大家說得最多的一句話。自然的,大家也不一起牽着手走出校園了…… 

   小學的最後階段,六年級來了,不知不覺的,又高了一截。第一次放學隊,大家就表現出了六年級的隨意。我基本可以用散懶這個詞來比喻。大家分成了兩條龍,各走各的,各說各的話,誰也不理誰。老師在樓梯上看着,“唉,這幫孩子呀……也許是長大了吧,這樣做……” 

   我們在時間中穿梭,慢慢的懂事,也變了,變得讓我們也捉摸不透……

您正在瀏覽: 小手牽小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牽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