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小小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小小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雙小小手,一隻左手,一隻右手,它們像一對雙胞胎兄弟,一模一樣 ,我可喜歡它們了!

  瞧瞧, 我的小手開始工作了。它們在忙着為我洗臉呢。拿起臉盆,先倒點熱水,可不要太多呀,再來點涼水,然後拿起洗臉液,洗好了,擦乾淨,摸一摸,滑滑的,看一看,嫩嫩的白白的,哦,我的小手真能幹呀!它們又忙着給我刷牙呢!左手拿着牙筒,右手拿着牙刷,擠一點牙膏在上面,左刷刷右刷刷,上刷刷下刷刷,我的牙齒白又香!

  看看,我的小手在彈琴!十個手指在琴鍵上跳躍,像一個個小精靈在舞蹈,舞姿多美!琴聲多動聽!它們還會下象棋、圍棋、五子棋……可棒了!

  我的小手除了為我自己做事,還為他人做過很多事情呢!

  有一次,一位盲人在過馬路,我用我的這雙手來攙扶他,安全走過。那邊,一個小弟弟在玩滑板,一不小心摔到了,我連忙跑過去,用我的小手扶起他,還幫他拍拍身上的灰塵,我的小手多了不起!

  我喜歡我的這雙小小手,要精心呵護他們。指甲長了,我用剪刀剪一剪;每天把它們洗乾淨;冬天的時候,出門戴手套,不讓它們凍着……

  哦,我的小手!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張宸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小小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小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