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淺談攀比現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攀比現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經濟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物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現代科技產物下,手機、電腦、iPad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隨之出現的就是人們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攀比成風,這種現象已成為一種風氣。

  在學校,孩子希望家長給他們買名牌鞋子,名牌衣服,名牌手機,名牌包包等,出了社會更是大牌在身,LV的包,蘋果6手機,蘋果電腦,一身名牌衣服,名牌表等等。殊不知他們花去的是父母辛辛苦苦賺取的血汗錢,殊不知,你們的一個小謊讓父母承受了多大的壓力,在外頭穿名牌吃大餐,父母吃的是粗茶淡飯,穿的是麻布衣衫。真想對那些孩子說:該懂事了,仔細看看你們過的是什麼生活,父母又過的是怎樣的生活;即使家裡頗有財富,金山銀山有吃空的時候,難道就這麼喜歡做“啃老族”。衣服只是禦寒物,食物是果腹之物,如果超出了界線,就變成了攀比,變成了肆意揮霍。希望放下虛榮心,快快樂樂做個平淡的人,收穫生活中的每一份愛吧!那比名牌包包好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淺談攀比現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攀比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