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摔倒只是自然現象,站立卻是燦爛輝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倒只是自然現象,站立卻是燦爛輝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摔倒只是自然現象,站立卻是燦爛輝煌! 標籤:摔倒作文 現象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 輝煌作文

  清晨,如同花季年齡一樣美好。

  涼風襲來,驚醒還沉浸在美夢中的人。

  看清風吹動樹葉,搖晃,炫耀她青翠的綠色。不經意想象,是不是沒有清風,她就不懂得搖曳。

  懶惰與意志的搏鬥,思想與軀體的抗爭。涼風輕涌,不想反抗,就像軟弱的蠕蟲,等着魚兒來覓食。

  花兒謝了,來年還會再開;潮落了,某時還會再起,可是,摔倒的我,還會再站立?

  滿是荊棘的道路,前方,便是輝煌,而後者,卻是萬丈深淵!前進還是後退?是否摔倒太疼,讓勇氣全都泯滅?

  手無寸鐵的人,如何建起一座城堡,渴望像別人一樣發光,卻只能寫着無力的篇章!

  艱難的路程,如何用幾寸的腳去征服?

  如若心堅強,必定不會害怕摔倒,現在的我,如何創造金剛石般堅定的心?

  如果我相信,夢想就是終點,奮鬥就是力量,堅強就是翅膀,為自己鋪路,為自己飛翔,是否也可以為自己驕傲?

  我不想就這樣書寫“站立”,我想可以自己站立!

  不要這樣無力,不要這樣軟弱,就算摔倒,也要自己站立!

  拿出你的激情,奏響輝煌的樂章!

  初二:黎妮

您正在瀏覽: 摔倒只是自然現象,站立卻是燦爛輝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倒只是自然現象,站立卻是燦爛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