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聲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聲樂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中午,爸爸送我去范老師家學習聲樂。范老師住在“二十一世紀”,我們來到范老師樓下,爸爸停好車,上樓來到范老師家裡。我向范老師問好,范老師微笑着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我叫李佳怡。” 

  上課了,范老師問我在學校里學過什麼歌?叫我唱一首給她聽。我想了想,唱了《郊遊》這首歌,范老師用鋼琴給我伴奏,我唱得很認真。唱好了,范老師誇我節奏、音準很好。范老師還告訴我,學唱歌先要學習發聲練習,她還跟我講了笑肌、牙關、上顎在哪裡,唱歌時要怎樣做,歌聲才會好聽的道理。今天,我學的歌是《我在愛里過家家》,范老師先唱一遍給我聽,再一句一句地教我唱。我學得很努力,唱着唱着,就到了下課時間,我也會唱這首歌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聲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聲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