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騎着自行車去上學,我都羨慕得不得了。我多想自己也能騎自行車上學啊!

  放暑假了,我告訴媽媽我想學騎自行車。媽媽像變戲法似的,給我變出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我和媽媽來到一片空地,開始練習騎自行車。

  一開始,我覺得不就是扶好了車把,用腳蹬幾圈的事嗎?可是沒想到,我扶好了車把,剛一蹬,就摔倒了。我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摔得我好疼啊!媽媽扶起我,我生氣的說:“我不練了!”就跑回家了。

  媽媽回來,看我還在生悶氣,就對我說:“你不能半途而廢,要不怕困難,這樣才能做好每件事。”我聽了媽媽的話,臉“唰”的一下子就紅了,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來。

  第二天,我又來到那片空地,開始練習騎自行車。漸漸的,我把握住了自行車的平衡,慢慢的騎了一圈、兩圈、三圈……有的時候騎的慢,有的時候騎的快。

  啊!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我真高興啊!

 河北保定容城縣容城小學三年級:黃千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