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爸爸送給我一個禮物——自行車。它是淺藍色的,也是我比較喜歡的顏色,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儘快學會騎自行車,因為我想要騎着心愛的自行車去上學,想想都覺得是一件高興的事。

  一個暑假即將過去,雖然爸爸每天都會陪着我練習,但是我總覺得自己騎得不太穩,又或許是因為年少膽小的原因,我一直不敢騎着它行走在馬路上。然後就在開學前的一天,爸爸對我說:”明天你就開學了,騎着自行車去上學是你一直以來的夢想,所以今天好好地練習,爸爸相信你可以的。”看着爸爸堅定的眼神,我也堅定地點了點頭。剛開始我還是控制不好車頭,還摔了幾次,慢慢地,我變得灰頭喪氣的。當我想放棄的時候,看到爸爸仍然在旁邊不斷地鼓勵我,我又重拾信心……經過不懈努力,終於我可以自己騎着自行車去學校了。

  人生中,我們總會有或大或小的夢想,不要為了一點點挫折就放棄了它。當你選擇放棄的時候,你也就等於放棄了成功后的喜悅。經過努力過後的成功是更值得慶祝的,因為那是對我們努力的肯定,是對個人能力的肯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