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聲樂決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樂決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我請假去參加聲樂決賽,媽媽帶我先去理髮店化妝和梳頭髮,把我打扮成了一個洋娃娃,化了點淡妝,我們就去比賽了。

  到了那兒,我是最後一個到現場的,好多選手和家長已經在那錄製節目了,我趕快換好衣服,在那兒等候。前面的選手我看見他們也很緊張,我也感覺有點緊張發,12號選手是我,當我開始唱的時候,我真得很緊張,感覺沒有唱好。

  雖然我的分數不高,但通過這次比賽,我又學到了許多東西,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媽媽的話:昨天的比賽雖然孩子自我感覺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很好,首先上去孩子挺大方的,動作也很自然,和主持人對話也是對答如流,因為這是孩子第一次參加聲樂比賽,能進入決賽已經很不容易了,這次對她也是一個鍛煉的機會,成績並不重要,我想她也能從中學到點東西,對以後的比賽有了一定基礎,今後我也會讓孩子加強各方面鍛煉,讓孩子對自己更加有信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聲樂決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樂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