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二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二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26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是正月初一,我和表妹兩人騎自行車到了表姑家,這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走這麼遠的路,心裡很期待,在路上,我和表妹有說有笑,開心極了,我的煩惱也煙消雲散了。經過一小時的“駕駛”,我們終於到了表姑家,表姑跟妹妹早就在家門口等着我們了,今天中午的飯菜可真豐盛啊! 

  希望我在2009年能夠天天開心! 

  2009.2.15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開了一次開學典禮,在典禮上,校長說我們學校在全鎮總評第三名,並且我們班在全鎮總評第二名!聽了這個消息,我可真高興啊!接着,校長又公布了一些在全鎮名列前茅的同學,這一次又表揚了劉敏,不過那個“劉敏”已經不是我了,是一班的一位同學。在以前的校會上,我總能讓校長作為先進來表揚,而這一次卻沒有。我確實落後了!劉敏,加油吧!相信自己!向他們來證實自己吧!你不笨!只要你努力,成功之門還會繼續為你開放!不要傷心,不要氣餒!成績屬於過去,希望屬於未來!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Liu Min,I believe you!

您正在瀏覽: 日記二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