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海の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の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酷熱難耐的夏天,愛菊花盛開的秋天,愛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愛百花爭艷的春天。春天到了,大地變得更美了。 

  看那一一朵朵迎春花正開得艷,在三號我們過了立春,說明了我們已經過了冬天,迎來了春天,白玉蘭也開了,春天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時候慢慢的走來了。春天梅花、水仙、迎春、報春、瑞香、山茶、白玉蘭、紫玉蘭、瓊花、君子蘭……也開了,蜂鳥,畫眉鳥,燕子等鳥類也開始出來活動了 

  春天的雨是最尋常的,一下雨,一打雷那一些冬眠的動物也都出來了,都在一片祥和之中。 

  我來到小河邊,只見清清的河水靜靜地流淌,毛絨絨的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追逐嬉戲,這不禁使我想起了一句唐詩:“春江水暖鴨先知”。河岸上,一排排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微微春風吹過,輕輕搖擺,像是在跳舞,舞姿是那樣的輕盈,又像一群長辮姑娘,正彎着腰、低着頭,欣賞水中自己的倒影……

您正在瀏覽: 上海の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の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