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春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春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美好春光!今天,我跟老爸騎自行車去東北林業大學森林試驗園裡玩耍。

  這裡的山核桃樹發出了點點嫩芽,橡樹披上綠衣,白樺樹皮兒更白了,落葉松小松針像剛剛長起來的頭髮,那些矮矮的叫不上名字的小樹叢開着紅的、白的、粉的、紫的、藍的花兒,那些鋪在地上的小草,擠滿了開着金黃色太陽花的蒲公英,擠滿了開着小白花的滿天星花兒……我們在森林的小道上奔馳,我在林間快樂穿梭。

  哇,好美啊!哇,好有趣啊!透過高高的樹叢,藍藍的天空,像涼開水似的幫我們解渴;紅紅的太陽,用光芒溫暖我們的臉蛋兒;微風輕輕地撫摸着綠葉、鮮花;興高采烈的鳥兒們用美妙的歌喉唱歌……我們累了,坐在樹下休息,蝴蝶們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舞蹈,它們在草叢野花間舞蹈,它們在綠葉枝丫間舞蹈,它們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左一會兒右,跳呀舞呀,一點兒也不想休息一下。一隻進入樹叢間不見了,兩隻、三隻又快快樂樂地從藍天那邊飛舞過來。

  “走,劉睿,我們到黛秀湖去!”我們正看得入了迷,老爸騎上自行車要走了。哎,我要是一隻小鳥兒,我要是一隻蝴蝶,我要是一株小小的野草,那這裡就永遠都是我們的,多好啊!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春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