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都到這麼大了,還不會騎自行車。所以我決定這個星期一定要會騎自行車。

  前天早上,我跑到媽媽的房間里,並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也非常贊同我的想發法。不但這樣,還特意在步步升大商場給我買了一輛粉紅色的自行車。我太高興了。

  我坐在自行車上,雙腳踩在踩板上,雙手又握着龍頭。我剛剛坐上去,還沒過幾秒鐘我又摔了下來。就在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別妥氣,這次我在後面扶着你。”我一聽便高興了起來,心想:這次有媽媽扶着我,肯定會穩穩噹噹。我再次坐上自行車,還沒一下,車子便東倒西歪了。突然,一下子又平穩了。我往後一看,原來媽媽在後面扶着我。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不再那麼的害怕了,我放鬆了一下。雙腳慢慢的踩踏了幾下,自行車還前進了幾米。看了這種情景,我不由自主的高興起來,正在我高興的這個時候,我又摔了下來。心裡想到:我不能為那麼一點兒的成績而驕傲,這是不對的行為。想到這裡,我用心的學着騎自行車,後來的幾次練習都是這樣。但我不灰心,認認真真的學習。

  幾天後,我對騎自行車的技術一目了然,就在那天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也高興的笑了。

  這次學騎自行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乃成功之母。

  五年級:伍嫣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