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打呼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打呼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轟隆——轟隆——”一陣震耳的聲音回蕩着。不用問,一定是我們家的“呼嚕大王”在打雷,我們家的呼嚕大王可不是一般的人物,只要他頭一沾枕頭,呼嚕劇情就開始上演了。

  有一次,“呼嚕大王”打雷又開始了,我還沒有學習完,媽媽責備我,我氣的喊了一聲:“我又怎麼了?都是我的錯?”“呼嚕大王”好像被我的突然喊叫嚇住了,不敢繼續打雷了。我和媽媽笑的前仰後合,笑的亂成了一團。

  我學習完了也該睡覺了,誰知雷聲又起來了,吵的我睡不着覺,用手捂住耳朵,不管用;被子蒙在頭上,還是能聽見呼嚕聲。媽媽踹了“呼嚕大王”一腳,他停止了呼嚕聲,可是剛過一分鐘,呼嚕交響樂又唱起來了。

  我們家的“呼嚕大王”可不能少,有時候他不在家,聽不見呼嚕聲,我和媽媽都覺得很不習慣。哎呀,你看看,你看看,我都忘了說,我們家的“呼嚕大王”是誰了,他呀,就是我的“豬”老爸。

  膠州市馬店鎮陸家村小學三年級:遲姝汶

您正在瀏覽: 爸爸打呼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打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