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削筆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削筆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愛的削筆刀,是姐姐送給我的。它的外形是一個塑料小房子。

  小房子削筆刀外表顏色是白和橘黃色相間的,它有兩個橘黃色的小煙囪,房頂是用許多塑料瓦片鋪成的,還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黃色天窗。白色的牆壁、黑色的門、黃色的窗戶,門口台階上還站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好像在迎接小主人似的。窗戶上方有一個小洞,是專門用來削鉛筆的,兩邊還有兩朵粉紅色的小花;房子後面有一個白色的把手,是削筆刀的手柄;房子兩側各有一個黃色的小窗戶,其中一個窗戶是存放鉛筆屑的小盒子。每當需要削鉛筆的時候,只需把鉛筆插進小洞里,順時針輕輕地轉動白色的手柄,這時就會看到鉛筆慢慢的往小洞里轉,等鉛筆不動了的時候抽出鉛筆,就會看到一隻削好了的非常漂亮的鉛筆。

  當寫字寫多了把鉛筆寫粗了的時候,我就會用我心愛的削筆刀將鉛筆削尖削細;當寫字時因用力過大鉛筆的鉛斷了的時候,我心愛的削筆刀就會挺身而出:“小主人,請讓我幫你削鉛筆吧!”。

  三年來,小房子削筆刀一直和我形影不離,默默地陪伴我、幫助我、鼓勵我,見證了我點點滴滴的成長和進步。

  我愛心愛的小房子削筆刀!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削筆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削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