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課打呼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打呼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一定都聽說過各種各樣的勇士吧?那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一個敢於在課堂上打呼嚕的“勇士”吧! 

  “叮鈴鈴……”“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遙望洞庭山水翠,白銀盤裡一青螺。這首詩的作者是劉禹錫,字夢得……”譚老師興緻勃勃地講起課來,同學們也跟着搖頭晃腦,越聽越認真。過了一會兒,我們都陶醉在那美景中:湖光和月光互相和諧,融為一體,潭面平靜得就像一面未打磨的鏡子…… 

  忽然,一陣呼嚕聲回蕩在我的耳畔。我猛然清醒過來,扭頭一看,後面的張滋賢睡得正香。呼嚕聲不斷進入我的耳朵,他的口水從嘴角淌下來,痴痴地望着我傻笑。再看看其他同學,都還陶醉在美景中。 

  還好,呼嚕聲不大,也沒有說夢話。正當我暗自替他慶幸時,他突然轉了個身,大聲叫罵:“你敢罵我,看來你是不想活了!”全班同學都被拉回了現實。全班首先是一片死寂,然後發出一聲極其整齊的“哦?”,最後爆發出哄堂大笑。我笑得前仰後合。同學們有的使勁拍桌子,笑得合不攏嘴;有的臉朝天仰在桌子上,捧腹大笑;還有的乾脆就滾到地上笑來笑去。 

  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張滋賢慢慢睜開了惺忪的睡眼。小聲戛然而止,同學們齊刷刷地把目光投向張滋賢。張滋賢的臉一下子紅了:“我拜託你們……” 

  張滋賢啊張滋賢,你堂堂男子漢,怎能上課打呼嚕呢?

您正在瀏覽: 上課打呼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打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