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馬胖胖打呼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馬胖胖打呼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古老的森林裡,有一隻愛打呼嚕的河馬,他叫胖胖。

  在學校里,河馬胖胖的呼嚕聲嚴重的影響了小動物們的生活和學習。為了這件事,校長還專門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在會上,各個老師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有的老師說:“要不,乾脆把他開除得了。”另外一個老師說:“那不行,他又沒犯什麼錯誤,沒道理那麼做。”這時,坐在後面的一位老師不緊不慢的開了口,說:“那就要他憋着,慢慢的憋習慣了就好了。”聽到這裡,校長連忙說:“那不行,那樣會憋出病來的,那樣的話事情就鬧大了。”正在一籌莫展的時候,胖胖的班主任走到校長面前,說:“胖胖最喜歡游泳了,要不在學校開一個游泳班,讓他當教練,也可以讓他在興趣中慢慢的忘記打呼嚕這件事,到了以後就沒關係了。”話剛一落音,其他的老師都鼓起掌來,都稱讚這是一個好辦法。

  不久,學校建了一個很大的游泳池。校長親自找來胖胖請他教別的小動物們游泳。胖胖高興的答應了,並且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同學。不知不覺中,他真的慢慢的忘記了打呼嚕這件事,小動物們和老師都喜歡上了他,他也從一隻愛打呼嚕的河馬變從了一個優秀的游泳教練。

  砂子塘小學四年級:鄧歡

您正在瀏覽: 河馬胖胖打呼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馬胖胖打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