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名叫咪咪,咪咪是個很可愛的小貓咪,雪白的毛,細細的尾巴,兩隻眼睛像大葡萄一樣黑,像優雅的小公主。

  咪咪很愛吃魚,特別是鹹魚,我奶奶每天去菜市場都會給它帶回來幾條鹹魚,我給它吃鹹魚,它都津津有味地吃着。有一次,我給它橡膠魚給它,想逗逗它,它舔了舔,咬了咬,跑過來,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你怎麼拿假魚騙我,你真小氣!”喵喵叫完之後,就氣呼呼的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妹妹還有咪咪去公園,我和妹妹正在玩投球,忽然間,妹妹把球扔到了馬路上,咪咪看見了,就急匆匆地跑去,把球用嘴叼了回來,放到我面前,喵喵地叫着,似乎在說:“給你,我親愛的小主人,我把球撿回來了!”我激動地把它抱起來,對它說:“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小貓咪!我愛你!”

  現在我已經10歲了,小貓咪咪還是永遠的陪着我,他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歡樂,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的寵物!

  廣東河源源城區太陽升小學三年級:朱天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