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蒼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蒼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蒼鼠,它們都有我的小拳頭那麼大,長着一身烏黑的毛,玲瓏的面孔上嵌着一雙閃閃發亮的小眼睛,顯得格外可愛。別看蒼鼠長得小,它們可是四肢靈活,行動敏捷,兩隻白裡透紅的尖利爪子,在蒼鼠籠的圍桿里爬來爬去,象一個出色的體操運動員。它們都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公蒼鼠比較胖,遠看像一個小絨球似的,我就叫它“小球”。另一隻蒼鼠是母的,長得很秀氣,我給它取名“美美”。

  蒼鼠住在一個“豪華型”的籠子里,不但有上下兩層,還有兩個轉盤。每次它們吃完東西后,都會在轉盤上跑步,它們的“飛毛腿”把轉盤弄得“呼呼”作響,這讓我想起了在公園裡體驗過得“瘋狂老鼠”遊戲。有時候,它們會在轉盤上睡覺。當小球在睡覺時,美美就會搞“惡作劇”,突然爬上小球的轉盤,轉起來,小球被跌的四腳朝天,可是,它好像還沒睡醒似的,仍然呼呼大睡,看到小球這憨樣,令我忍俊不禁。

  蒼鼠有時候也會很調皮。有一次,不知為何,它們倆打起了架,只見它們都瞪起眼睛,用前爪去抓對方,嘴裡還發出“吱吱”的慘叫聲,我連忙上去勸架,我拿了一根小木棍去戳它們,想把它們分開,反而適得其反,它們就像是一名勇士,越戰越勇,怎麼辦呢?後來我靈機一動,拿了一把米撒進籠子里,這招果然奏效,它們見到有吃的,馬上停止了“戰爭”,有滋有味的一起吃米,這真是一對“歡喜冤家”呀!

  蒼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它們是那麼可愛、活潑,我愛我的蒼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蒼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蒼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