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蒼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蒼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蒼鼠,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黑黑”,它胖嘟嘟的,捲起來的時候就像一個小毛球,站立的時候就像一位穿着警服的巡警。

  它性格溫順可愛。小蒼鼠的主食是麥片,瓜子,有時也吃麵條,每天只要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它就馬上爬出來,發出吱吱的叫聲,等着我給它的美餐。瓜子是它最愛吃的食物,我也特愛看它吃瓜子的樣子,看,它的前爪緊緊得抓住瓜子,嘴吧不停的把瓜子殼一點一點咬掉,兩邊的須子一抖一抖的,咬幾下又看一下我,生怕我把它的美食搶了一樣。有時候,我就逗它一下,把瓜子在籠子的上面給它看幾眼,但不掉下去給它吃,哈哈,急得它跳上跳下有時候,有時候黑黑會爬到你的桌子上,在上面無憂無慮的玩耍。有一次,我把黑黑帶到公園裡玩。公園裡沒什麼人,我便把嘿嘿放下,誰知黑黑拚命往前跑。我追也追不上,只好跟在它後面。他跑着跑着就不見鼠影了。我當時心急如焚,立刻去草地那裡尋找它。我一瞧,哦!原來黑黑在草地上的小泥坑裡玩那泥呢。我把黑黑捧在手上飛快地跑回家幫它洗泥,如果現在舉行賽跑競賽,我必勝無疑!

  黑黑是我的好夥伴,最好的朋友!

  廣東佛山禪城區怡東小學四年級:梁沛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蒼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蒼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