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旺仔(開心作文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旺仔(開心作文之3)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來到李老師家,旺仔就咬着一根“紙”骨頭跑了出來,那紙骨頭有十幾層,旺仔一次只能咬一點,現在已經吃掉兩層了。它的耳朵棕色的,很大,毛是黃白相間,尾巴還一卷一卷的。 

  旺仔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前腿扒在我腿上,後腿立在地上。李老師說:“你把骨頭扔出去,它自己就會撿回來。”我連忙去拿骨頭,可它咬着不放,好像很不情願。我千方百計去拿,它就是不放,我只能用殺手鐧了。我趁它不注意,大叫一聲,旺仔嚇得扔下骨頭扭頭就跑。嘿嘿,我終於拿到了。我使勁一扔,差點把杯子打倒了,嚇出我一身冷汗。果然,旺仔衝過去把骨頭見了回來。我試了很多次,它就咬回來多少次。李老師又說:“它還回模仿你的動作呢!”我小跑,旺仔也小跑;我趴下,它居然從我身上走過去,真把我氣壞了。 

  媽媽說:“該走了!”沒辦法,只好走了。我對媽媽說:“下次我還要來看旺仔!”媽媽同意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旺仔(開心作文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旺仔(開心作文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