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旺財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旺財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園豆子,脖子上的羽毛金黃髮亮,身上的羽毛是白色的,像穿着一件漂亮的外衣。翅膀是藍色的,尾巴上的羽毛紅艷艷的,還翹得老高老高的,可神神氣啦!它總是昂着 

頭,挺着胸,猜出來了吧!它是一隻雞,不過不是真的雞,而是一隻充氣的“旺財雞”。 

  這隻“旺財雞”的口號是“喔-喔”,猜一猜石花旺財雞,天天開心更吉利, 

喔-喔,旺財旺財,旺~~財!” 

  每當我看到“旺財雞”,我就會想到真正的雞,每天天剛朦朦亮,大公雞就會準時早起…………拍拍翅膀,伸長脖子,“喔喔喔”的叫着,用洪亮的叫聲催人們早起。還有母雞,把自己的骨肉無私的奉獻人們。我想:我們人類也應該像雞一樣,無私奉獻,而不求回報,也許就會“天天開心更吉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旺財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旺財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