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有“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超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有“超人”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年紀  劉香杉

  動畫片里的超人力大無窮,本領高強,而且非常勇敢。但是我不羨慕,因為我們家就是“超人”之家。下面就讓我分別介紹一下我家的超人大將吧!

  爸爸是悠閑超人。他的工作不忙,沒事的時候,他就整天在床上一邊吃餅乾,一邊看電視。每當我中午放學回家,肚子已經咕咕叫了,便開始尋找美食。這時,爸爸便從卧室里走了出來。我急忙跑進去,只見床上布滿了餅乾渣、零食袋……我生氣極了,屬於我的東西都被爸爸吃掉了!我連忙請來救兵——剛下班的媽媽。媽媽就把爸爸大罵一頓,爸爸一直低頭,不出聲,我就在一旁偷笑。怎麼樣,爸爸夠超級悠閑吧。

  媽媽是臭美超人。家裡處處可見媽媽的化妝品。有時媽媽還會穿上新買的裙子在我面前轉幾圈,非讓我說漂不漂亮。在家裡, 我就是她的化妝師、服裝設計師……有一次,我不小心在梳頭時把媽媽弄痛了,媽媽大叫一聲:“老闆,你這什麼手藝?”我連忙跪下,“小姐, 對不起,是我不小心。”媽媽“撲哧”一聲笑了。

  我是可愛超人。當媽媽不高興時,我便對媽媽說:“怎麼啦,哭鼻子啦?那可是非常難看呀!”聽了這話,媽媽總會由陰轉晴,開心起來。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超人”之家!

您正在瀏覽: 家有“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