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笨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笨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納悶:為啥我家的兔子那麼“笨”呢?笨得連糧食都找不到;笨得連回“家”路都找不到;笨得在我腳上東跳西跳,你說說,世界上咋有這麼笨的兔子呢,啥?你不信?不信,你看看下面你就信了。

  兔子剛來我家的時候,我還覺得它非常可愛,蹦來蹦去的,四條腿跑起來還真不弱,兩隻宛如紅寶石的眼睛,一對長長的耳朵,裡面還布滿了幾根血絲,臉上還有幾根貓一樣的鬍鬚,嘴上露出小小的兔牙,看起來乖巧又惹人喜愛。我看它被困在裡面很難受,就把它弄出了紙箱子,放在客廳里自由的奔跑。

  到了它吃午飯的時間,我從冰箱拿出幾根菜的葉子,用一個很小的碗給它裝了點水,擺在了它的眼前,可是它好像突然之間變成了瞎子似的,怎麼也找不到食物,還是我親自把菜葉子放進它嘴裡,它才用兔牙啃。唉,笨兔子怎麼都被我遇上了,我是掃把星下凡嗎?

  這還不算什麼,更氣人的是它臉怎麼去紙箱子的路都不知道。待它吃完它的糧食后,,我把籠子的門打開了,想讓它自己跑到籠子裡面去,然後再把它再次弄回紙箱子里。我把籠子放在兔子的面前,兔子還聞了聞,又跑開了,唉,沒辦法,我只好又親自把它抓進籠子里。

  天哪,為啥我的兔子就是這麼笨呢?

  六年級:沐晴

您正在瀏覽: 家有笨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笨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