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姥姥在家玩撲克牌。玩的時候我就想:“姥姥可真是自投羅網,家裡六個人,還沒有一個人贏過我呢!唉!天網恢恢,看您老人家往哪裡跑。 

  開始了,我用我那聰明的不能再行的大腦開始算姥姥那裡都有什麼牌,大約算出來了。先開始我讓了姥姥幾回。到最後,不用說,我不能再讓“日本軍”姥姥了。我來了一個出其不意,贏了“日本軍”姥姥。 

  姥姥不緊不慢地說:“這一局你贏了,我們放一個盒子,拿硬幣往裡投,誰投的多誰就贏。”聽到這裡我可開始害怕了。 

  上帝啊!聖母呀!我的媽呀!這可不是我擅長的遊戲。姥姥笑着說:“怎麼樣?不是你擅長的項目吧,想認輸就舉白旗吧!” 

  我可不想讓姥姥看扁我,我很不服氣的對姥姥說:“我可以。” 

  我先開始投了,沒想到,一共十七枚硬幣,我只投進了四個,姥姥開始投了,投進去五個,比我多一個,我當時就耍賴的大喊:“不玩了,不玩了!” 

  真不知道怎樣形容自己的心情,又開心,又不甘心。開心是因為玩牌贏了姥姥,不甘心是因為扔硬幣輸給了姥姥。 

  我暗暗地對自己說:下次我一定要贏過姥姥。

您正在瀏覽: 家有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