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這樣走進教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這樣走進教室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級中有這樣的一個人,他是……哦,看,他走進了教室。

  黑色的走廊中萬籟俱寂,不遠處傳來沉重腳步的聲音,一個模糊的身影正向教室的大門逼近。看,他來了!他走向教室,手中緊握一串熠熠閃光的鑰匙,雙肩挎着一個深藍的背包。灰暗的背景下,他尋找着細膩的鎖孔。忽然,門開了,緊接着,他從黑暗中摸索着開關,燈亮了。他,望着光明的教室,表情中顯露着一種洒脫;他,邁着穩健的步伐,眼神里含着一種堅定,他,提着深藍的背包,動作間帶着一種矯健。他垂到腰間的右手臂輕輕地前後搖擺,四周寂靜無人,唯有漂白了的四壁。他繼續前進,目光緊盯着前方,手中仍握着鑰匙,看見就在他眼前的椅子,他雙臂揮起,椅子叮噹落地。他坐在椅子上,賣弄着頑皮的懶腰。

  他走進了教室,矯健地走進了教室。

  敞亮的走廊里清凈無人,廊外烈日高掛,校門正歡送着一批批人群。看,他來了!他走向教室,手中掂這一沓書籍,要麼黃皮,要麼藍皮。他邁着匆忙的步伐,奔向前方的教室大門。此時,他已是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卻不能停步,反要屢遭催促。他手捧的是寶貴的知識源泉,心繫的是至上的集體利益。望着不遠處的教室大門,他飛快湊上前去,熟悉地掏出熠熠閃光的鑰匙,熟悉地展現着他的技能。沉甸甸的大鎖被瓦解,教室的大門忽地敞開,溫暖的氣息徐徐撲來。他雖手捧重擔,卻不畏重負,表情中流露着自豪,眼神里蕩漾着輕快,一個不為人知的心靈微笑成了他此時的唯一慰藉。他將厚厚的書籍往桌上一攤,而後像發傳單一樣挨桌挨椅地對號入座,精湛熟練。他又坐在椅子上,擦拭着勤奮的汗水。

  他走進了教室,匆忙地走進了教室。

  熱鬧的走廊內喧囂一片,其中人來人往,盛況空前。看,他來了!他走向教室,手中穩端着數只水杯,眼神揣測的水平線的翻騰。他,小心翼翼,踏地無聲,穩穩噹噹,垂直地向教室大門走去。他留意走廊中來往的人群,左右移位,前後閃避,幾杯溫開水在他的手中迸發著銀珠。他越來越逼近教室,卻越來越面臨著挑戰,他全神貫注,精神緊繃,朝着前方打量了一番忽然大步沖了過去。他衝進了教室,手中仍穩穩的端着數杯溫開水。汗珠流於額間,顫抖繫於心弦。他緊張着,謹慎着,向著周圍的人借出一條平坦的道路。接着,水杯終於站穩了,它落到了原主的桌子上,他還是前進着,奔向自己的座位,雖不確定那裡水杯是否還有空位。水瓶全都物歸原主了,水兒卧在溫暖的杯里,散發著暖洋洋的氣息。他仍坐在椅子上,暢飲着甘甜的溫水。

  他走進了教室,親切地走進了教室。

  他就是我,是一個默默無聞而又勤勤懇懇的人。

  河北師大附中初一:李雨超

您正在瀏覽: 他這樣走進教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這樣走進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