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蜜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蜜蜂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嗡嗡嗡,嗡嗡嗡,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

  作為蜜蜂家族的一員我每天都穿梭在集體宿舍和花叢之間。

  啊,那邊的大紅花好漂亮啊,用它的花粉一定可以釀造出美味的蜂蜜!

  我開心的朝着它飛過去對它打招呼“花兒姐姐我白幫你傳播花粉了!”

  大紅花開心的點了點頭我立刻撲進了它的懷抱里打滾盡量讓自己的身上沾滿花粉。

  “蜂兒啊蜂兒你要慢點飛啊,每天這麼忙碌一定很辛苦吧。”大紅花姐姐有些心疼的看着我可我一想到今天又能吃到香濃美味的蜂蜜還能幫助它們傳播花粉心裡就甜蜜得不行了立刻笑着說道“只要是做有意義的事情累一點我也是很開心的。”

  話一說完我就跟着采了花粉準備回蜂巢釀蜜的夥伴們一起組隊朝着蜂巢飛去。

  在陽光的照射下我開開心心的看着自己身上沾滿了的花粉覺得自己就是被上天的榮光所眷顧的小天使,而且是一支非常勤奮的小天使哦!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蜜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