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勤勞的小蜜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小蜜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剛醒來的時候,看到外面道路上濕漉漉的。雖然沒下雨了,可是還是賴在床上不想去上學,最後還被媽媽從被窩裡拖出來。

  上學的路上,空氣里夾着一絲甘甜,公路邊的花叢吸引了我的視線。花兒開得很艷,嬌羞着,上面的雨珠,讓花兒看起來像是美人出浴一般,而她的旁邊圍着蜜蜂。我驚呆了,這麼早就出來忙活着了,不愧是勤勞的擔當啊,它扇動着小小的翅膀,卻發出無窮的力量。平時我不太喜歡蜜蜂,特別是一直圍着我嗡嗡嗡的鬧個不停,就覺得它們好討人厭,可是這一刻我的內心充滿敬佩之情。我想我對蜜蜂要刮目相看了,它們努力采蜜,日落不息。

  我看着它們,想着我也應該努力學習,心中充滿了動力,做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加油!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小蜜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