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變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未來的房子什麼樣的嗎?它們又實用又好看,連外星人都在用。

  首先介紹的是“太空房子”,有些年代可能會流行飛船、宇宙或者UFO什麼的,所以我先給你們介紹。它的空間很小,但你可不要小瞧它,你可以在操控室讓它做跑、跳、走、飛等高難度動作,當然,連高難度的動作都會,低難度的就是小case啦!你還可以在變換室改造它的外形,就連平時用的傢具也可以隨身變。

  然後是百變房子,它非常大,但可以在沙發旁的一個按鈕把它縮小,你怕它會把你擠扁吧,不會的,它縮小時,你坐的沙發會給你繫上安全帶,然後會從大門飛出去,當你滿意了,它就會在房頂出現一條帶子(可以提着),那你就可以提着它去散步了。它裡面的傢具和房子的外形會隨着你的想象改變。比如;你想像房子變成小白兔的外形,閉上眼睛,數三秒,睜開,跟你想象的一模一樣。

  最後是遊樂園房子,它是小孩最喜歡的房子,它的床是跳跳城堡,四周有圍牆(塑料做的),小孩不會摔倒。等小孩吃完飯後,椅子會變成滑滑梯,讓小孩滑下去。書桌是乒乓球台做的,你按一個黃色的按鈕,它會變成普通書桌,按回紅色的按鈕,它又變成了球台(有乒乓球和球拍供應)。

  怎麼樣,想去未來的世界嗎?歡迎做‘未來1號’那裡的小朋友在等你呢!

  廣東廣州番禺區華南碧桂園小學三年級:曹茜樺

您正在瀏覽: 百變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