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得獎了!我得獎了!”從房間里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原來是我得了書畫大賽一等獎。在興奮之中,我不禁想起了我曾經付出的汗水。那時我正捧着語文作業走進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看見我說:“程淺,你願意參加這次書畫大賽嗎?”我的心裡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能夠參加這次書畫大賽,是一次難得的鍛煉機會。害怕的是萬一拿到獎那多沒面子啊!老師看透一我的虛榮心裡,卻說:“不要怕,教師相信你。”聽了老師的話,我就報了名。

回到家后,我就開始練習,一開始,我不知畫什麼,東想想,西想想。畫了幾張,還發起了小脾氣,把筆一甩不畫了。我一抬頭,看見了牆上掛職着的一幅字:“不經一番徹骨寒,哪得梅花撲鼻香。”這是教師送給我的,還告訴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看看。於是,我彎下身子,重新拾起畫筆,好像從失敗的階梯上爬了起來,繼續畫畫。剛畫了一會兒,又遇到了一個麻煩,總是畫不出想像的那樣好。我這個人有個毛病,一旦沒有達到目的就會重來。可是好不容易才畫成這樣又要重畫,心中就產生矛盾,我已經承受這樣的挫折,我不甘心了,都已經畫到了一半了,放棄真是太可惜了,可是要繼續還得花多少精力啊!突然,我想起了發明大王愛迪生他在發明電燈時經過了上千次的實驗才找到合適的燈絲,我費這點精力,流這點汗又算什麼呢?經過一個星期的勤奮,在老師的鼓勵和指點下,我的書畫作品《明天的學校》,獲得了一等獎。

獲獎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使我經歷了一次“失敗是成功之母” 的生活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