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學講座以後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講座以後的幻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一次科學講座以後,我想出了很多生活中的問題,如:為什麼總是先看見閃電再聽到雷聲?為什麼女生不長鬍子? 

  江老師還問了:“蜘蛛是不是吃活的蟲子呢?”我想其實不是,因為蜘蛛有時吃活的蟲子,有時吃死的蟲子,所以蜘蛛不是只吃活的蟲子。 

  自從又一次科學講座以後,我想出了很多生活中的缺陷,如:像雪碧一樣的汽水只要搖一搖,再打開瓶蓋,就會噴出很多汽水。有什麼辦法搖一搖雪碧之類的汽水,再打開瓶蓋,不會噴出很多汽水? 

  過了很久。我終於想出來了,可以先搖一搖雪碧一樣的汽水,再把汽水放在桌子上,再做自己的事,等一會兒,你再打開瓶蓋,就不會噴出很多汽水。 

  我就想:用我的想法,做一個玩意兒。我又想了很久,我終於又想出來了,我想這個玩意兒——“控制鎮定器”不用介紹了吧?因為“控制鎮定器”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跑步機。讓汽水打開瓶蓋,會噴出很多汽水的話,就把汽水放在跑步機上,再把跑步機的開關打開,再做自己的事,一直做到汽水從跑步機上滑下來,再打開瓶蓋,就會噴出很多汽水。 

  讓汽水打開瓶蓋,不會噴出很多汽水的話,就把汽水放在跑步機上,再做自己的事,等一會兒,你再打開瓶蓋,就不會噴出很多汽水的! 

  時間不早了,已經到星期五的晚上了!敬愛的老師和同學再見!

您正在瀏覽: 科學講座以後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講座以後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