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的名字叫“小可愛”。

  它的外殼非常堅硬,能在發生危險的時候立即把頭和四隻爪子縮在外殼裡面,背上有十三塊的格形花紋,它還有一又細又短的尾巴。

  有一次,我給小烏龜餵食,我先在水中放了一隻小蝦米,只見它歪着脖子看了看水中的蝦米,又抬着頭東張西望的看了看,發現了我又裝着若無其事,不屑一顧的樣子,繼續趴着休息。我以為可能它現在不餓,所以我就離開了。過了一會,我再走過去一看,發現原來活蹦亂跳的蝦米現在只剩下個蝦頭和一根長長的鬍鬚在水中漂浮,而小烏龜安閑自得地在用爪背清理嘴巴。我越想越好笑,原來這個小傢伙還會裝模作樣呢。

  於是,我又放了幾隻小蝦米,裝着要走的樣子躲在一旁,稍等了一會,我又輕手輕腳的靠近把頭湊了過去,只見小烏龜狠命地一口咬住蝦米的尾巴,用它有力的前爪左右開弓,利索地撥開蝦米的頭殼三下兩下地就吞了下去,又剩下了鬍鬚、刺和眼睛。

  這小傢伙可真貪吃啊!

  華陽橋學校三年級:張亦弛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