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它是今年4月份的一個周末,媽媽給我買來的,因為媽媽怕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害怕或者寂寞,所以,才給我買的。

  小烏龜長着一雙玲瓏的眼睛,眼睛底下長着兩個可愛的小鼻孔,鼻孔底下還有一張兇猛的嘴巴。

  有一次,我看了一個電視叫《小鯉魚歷險記》,裡面也有一隻小烏龜,它的名字叫“雙面龜”。然後,我仔細想了想,雙面龜這個名字也挺好聽的,於是,我就給我的小烏龜也取了這個名字:“雙面龜”。

  “雙面龜”整天背着沉沉的“小房子”,在魚缸里休閑地爬來爬去,它很膽小,只要一聽到人的腳步聲,就會把頭和四肢縮進硬硬的殼裡,有時候,爸爸把它從魚缸里拿出來的時候,它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往前爬,好像要逃跑,還有一次,爸爸把它翻過來,它就會把頭伸得長長的,往地上一頂,馬上就翻了回來。

  有一天,我把它從魚缸里拿到地上,逗着它玩,當它爬到門口,看到木門沒關,就馬上爬過去,爬到鐵門面前,用力地推着鐵門,可是,鐵門還是沒有開,最後,它就垂頭喪氣地爬回來了。

  你看,我家的小烏龜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