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上信息技術課,做完正事,老師讓我們自己玩遊戲。這時,黃宇薇扔過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鑠,你好胖!

  我回了一句:哼,我根本不胖。你說我胖,拿出證據來!我在旁邊畫了一個特別扁的小人,在上面寫上了“證據”兩個立體大字,看起來證據就把黃宇薇壓扁了。我把紙條折成飛機飛了過去。

  不久她又傳紙條過來。不料,她畫了一個“咬死你的”的圖標,說:不信去問喻星星,她就說你胖。

  我說:人證有了。物證呢?中國自古辦案講證據,人證物證要全。物證沒有,只能判你敗訴!

  她說:你每天都吃一大碗飯。

  我說:喻星星吃兩碗呢!

  她又回一句:人證物證!

  我又說:劉爺爺可以證明,她的勺子可以證明!

  她畫了一個“暈倒”的圖,說:不要轉移話題。

  我說:那我們言歸正傳!

  她說:好!

  我說:你剛才說我胖,我哪裡胖?螞蟻增肥還能備荒呢!我只不過骨頭架子粗。你沒見咱們班的“斷臂螳螂”,哪個骨頭架子不是細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