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是當你在最傷心的時候來安慰你的天使;是你在最寂寞的時候來逗你開心的開心果;是你有困難的時候的來幫助你的“南郭先生”。同學不比“戰爭”:分久必合。同學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各奔東西。 

  她是我的一位同學,她學習優秀,無論什麼我都比不過她。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臉更白了。她是我的同學——嚴路佳 

  記得在小學之時,我們倆是強烈的競爭對手,互不相讓。你追我趕,不是你第一就是我第一。但是那一天,我們卻潸然流下了晶瑩的淚水。 

  我永遠記得那一天是五年級的期中考試,這意味着我們將永遠的分離,我們就不能像以前那樣競賽了。每走一步路就像被鉛球壓着那樣重,心情的沉重使我握無心去正常面對考試,而嚴路佳卻十分鎮定,真佩服她呀!都快分手了還不當一回事。真不知道她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反正我的心是苦極了。 

  直到考試結束之時她才把我叫過去,我發現她的臉上少了 几絲笑意,多了幾滴淚水。默默地對我說:“我要到重點中學去讀書了,再見!” 

  我發現我已流下了淚,嚴路佳,我好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