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家庭都會發生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趣事,我的家庭也不例外,下面我就說一說一件十分搞笑的趣事吧。

  今天語文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要我們回去寫一篇作文,我本來就寫作文寫得不太好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出來。媽媽問:“兒子你怎麼了?”我說:“媽媽語文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我本來就寫得不太好。我嘆氣!!!”媽媽說:“我家兒子是最棒的!”媽媽出去買東西。而我卻是一頭霧水,過了一個小時媽媽回來了。媽媽說:“兒子你看!”我一看是蔬菜,媽媽說:“你要用蔬菜寫作文。”我想蔬菜怎麼寫作文?我看了媽媽一眼又看了蔬菜一眼。跟媽媽說:“媽媽我怎麼沒想到我們剛才的事情可以寫啊!”我馬上那起筆,“刷刷刷”地寫了起來。

  這就是發生在我家的一件趣事。

  聯建小學三年級:尹亦飛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