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勇敢的孩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逛街,我們倆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天已經很晚了,我們倆決定往家裡面走。

  當我們快走到家裡面的時候,突然衝出來了一群兇猛的狗,那些狗本來都是有鏈子拴起來的,可是今天卻不知道為什麼都被放了出來,一個個張着大嘴沖向了我們,本來安靜的夜幕夾雜着狗鏈子的叮鈴聲顯得格外恐怖。媽媽一開始顯得很鎮定,但是隨着這些狗的逼近,我能夠明顯的感覺到媽媽的手也開始抖了起來,就當這群狗撲向我們的一瞬間,我鼓起勇氣站了出來衝著那群狗一聲大吼,狗狗們紛紛停下了腳步。我和媽媽看這招有效,趕快又衝著這群狗大喊了幾聲,果然這群狗有如喪家之犬一般飛快的跑了回去,我和媽媽相視一笑,大搖大擺的走回了家裡面。到家了以後,媽媽還在一直誇我勇敢呢,我的心裏面甜滋滋的。

  以後,我一定要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勇敢的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