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故事生動有趣,引人入勝。

  故事的主人公叫湯姆·索亞,他是一個調皮鬼,他經常逃學,喜歡偷吃波莉姨媽的餅乾,常和別的孩子打架,跟大人們唱對台戲……但他聰明活潑,正直勇敢。在與壞蛋印江·喬埃的較量中,義無反顧挺身而出,最終戰勝了壞人。

  我真佩服湯姆的勇敢。我就缺乏他的這種勇敢。有一次,我正在教室里寫作業,班裡最壞的“搗蛋鬼”冷不防從背後打了我一下,我一驚,只瞪了他一眼,沒理他,繼續寫作業。可“搗蛋鬼”又來打我,我的心裡直冒火,真想狠狠地扁他一頓,可我又打不過他,只好忍氣吞聲。後來我想:我要是有湯姆的勇敢,就不用那麼委屈了。

  堅強勇敢能夠克服困難,取得驕人的成績,像身殘志堅的張海迪,還有汶川地震小英雄林浩……他們都非常勇敢,有很強的毅力,令人敬佩。

  我也要做一個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