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風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的使者邁着輕輕的步子來了。

  秋風起,這是一種呼喚。呼喚樹葉再次由青春的綠色變成古老的黃色,呼喚着讓它們在空中跳那種蝴蝶舞,然後讓葉兒隨風吹來吹去,繼續舞蹈,一直到累了想睡為止。

  秋風起,這是一種淋浴。淋浴着天空,讓天空在秋風的洗浴后變得更藍,秋風慢慢地洗凈天空的污點。

  秋風起,這是一種暗示。暗示着那些小草,需要再換一個外衣;暗示着菊花,讓他們再次開放笑臉,為金色的秋天多添一份靚麗。

  秋風起,這是一種歡樂。農民知道豐收了,笑容再次掛在臉上,盡情享受豐收的喜悅。孩子陶醉在桂花那濃郁的香氣中,搖搖樹榦,在夢幻的桂花雨中歡笑。

  秋風起,這是一種推動。推動着小河讓它們再一次飛奔在回家的路上,推動着它們的堅強,讓他們碰到岩石也不會哭泣。

  秋風起……

您正在瀏覽: 秋風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