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秋風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秋風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金秋節時節、碩果累累,金黃色鋪滿了大地。在那兒、在那兒、還有那兒,金黃色樹葉如同一群小仙女偏偏起舞,還有幾群小仙女搖曳在枝頭向我們打招呼。然而一陣凄涼的秋風吹過,本來還在向我們打招呼的小仙女便隨着這凄涼的秋風而飄在空中,翩翩起舞,但不久便落在地上,任人踩踏,剛剛還在空中舞蹈的小仙女也早已疼痛難忍、骯髒不堪。

  而我就好像本在飛舞而後落到地上的小葉子一般。

  分數如同一個可怕地惡魔降臨在我身邊一般。這時一股秋風從窗外吹來,刺痛着我的臉頰,緊接着全身似乎感到火辣辣地痛,隱隱約約還有針扎的感覺。灼燒着我、威逼着我、震撼着我,讓我無處藏身。

  看,被人踩踏的小仙女身上有幾滴水,不,不是水,是她的心中淌出來的淚。有一陣秋風吹過,把她吹走,一路上無影無蹤,大概是不想讓我感到傷心吧!

  可是,在我的心中也早已承受不了,悲傷欲絕,但我極力掩蓋住這一切。但是,“七十九分”,我哪有過啊。悲傷、痛苦、難受一股腦的向我湧來,我哪能掩蓋得住呢?燦爛的笑容,甜美的笑聲也離我而去了,許久不再回來。

  算了,忘記這一切吧,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忘記這一切重新努力,看下次的成果吧,望望窗外,欣賞一下風景,就像那首歌所唱得“忘記這一切,從頭再來。”

  一縷秋風吹來,撫摸着我的臉頰,讓我感到一絲愜意。咦,剛剛着陸的小仙女又飛了起來,在空中一展她的舞姿,還有的小仙女又向上浮了一層,讓更多的人一睹她的舞姿,而我的憂愁,這時也被秋風一掃而去,又吹來了平靜的、無憂的心情。

  秋風,又是一年秋風起。

  淄博外國語實驗中學初二:劉雪瑩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秋風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秋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