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課餘幹些什麼呢?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啦!比如:打球、養小動物、看書、下棋等等,我最喜歡的是下象棋。 

  我從3歲時就學下棋,爸爸每次都讓着我,讓我嘗到了贏的甜頭,從那時候起我就喜歡下象棋了,每天放學作業做完后就纏着爸爸下象棋,總是要下贏了才睡。一年級的兒童節前一天晚上,爸爸教了我幾個絕招,第2天去參加象棋比賽,我和幾個4、5年級的下,把他們都打敗了,得了5張獎票,拿獎票換了5個本子,我心裡感到很高興。對象棋更着迷了。 

  後來,我走親戚,看到小夥伴就要和他們下象棋,這不但提高了我的下象棋的水平,同時也認識了很多小夥伴,真是一舉兩得啊! 

  讀3年級,在課餘的時候我也經常和同學下象棋,班上沒一個人下得過我,同學們都很佩服我的棋藝,我就自己給自己取了個綽號叫棋王。 

  在下棋中我體驗到了許許多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