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時間比較豐富,我喜歡去室外活動,我參加了跑步、跳繩、騎單車……,我最喜歡的活動是騎單車。

  我記得,我7歲那年,弟弟比我先學會騎單車,但我只會推單車,我有點泄氣。媽媽說:“不灰心,一步一步慢慢學。”第一次上單車時,我心裡好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十分緊張,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媽媽說:“別緊張,如果你緊張,單車就會難平衡的。”我聽了媽媽的話開始調整心態,認真地學了起來。摔了幾次跤后,車子能前進了。但是我還是不會上車,因為每次上車時車子總會倒向一邊,所以我也跟着摔了下來。接下來媽媽教我上車,先一隻腳踩在腳板上,然後再把車給扶穩,接着另一隻腳也上去,最後用力向前踩去,另一隻腳也趕快踩上去。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學會騎單車了,那時我心裡特別高興。

  也是從那時起我就迷上了踩自行車,它成了我課餘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