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就像滿天的繁星,多得數不清。繪畫、爬山、剪紙、聽音樂……可我最喜歡的是看課外書。

  我看過的書可多啦!有《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外國名家童話》、《淘氣包馬小跳》……我最愛看的是童話類的書,在清閑時,我常常會不假思索地拿一本童話書來看。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可入迷了。

  一次,我正在目不轉睛地看書,媽媽叫我吃飯,根本沒聽見似的,繼續看書。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叫我,這次我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叫我,我說:“誰叫我?”媽媽說:“我呀,你是不是看書看得廢寢忘食了?“我愛看書嗎!”我笑眯眯地說。“我就知道你呀是個看書迷!”媽媽說,“以後不要看書看得太認真了,別人叫你都聽不見。”

  書,是你給我了朝氣蓬勃的艷陽天;書,是你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書,是你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精彩!

  三年級:李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