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五花八門。看電視、玩遊戲、下象棋、下軍旗等等,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下象棋。因為“人生如棋”,走錯一步將走頭無路。

  星期五晚上吃過晚飯,我說:“爸爸,我倆來下象棋好么?”爸爸說:“好”。我迅速把棋盤拿出來放好,又把棋子拿出來整整齊齊地擺好,棋子像小戰士一樣。戰爭開始了,爸爸走炮,我走馬,爸爸也走馬,我來了一個“一馬定天下”,然後又來了一招“連環炮”,就這樣把爸爸打得片甲不留。我的棋子也不多了,爸爸就留了一個炮,然後趁爸爸不注意,我的炮就把爸爸的炮給吃了。爸爸的棋子就剩一個光桿司令——“將”了。爸爸的將東躲西藏,跑來跑去,最後我的兵一步一步向前走,走到將可以走的路線中間的時候,爸爸的將無路可逃。爸爸說:“你的兵已經是小卒攻心了,我認輸了。”

  通過這次下象棋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聚精會神,認認真真,只有認真去做了,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