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比如:畫畫、下象棋、玩遊戲、看電視、玩滑板、看課外書等等。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玩捉迷藏。 

  捉迷藏開始前,我和我的小夥伴“剪刀石頭布”,當時我心裡心驚膽戰,生怕自己輸掉。最後是好朋友琪琪輸了,她被蒙上了眼睛,我們就藏起來。等她數完后,——開始抓了!當她一步一步 接近我時,我心裡很害怕,可老天爺並不幫助我,結果我被琪琪“俘虜”了。

  輪到我了,我被蒙上了眼睛,我靜下心來聽他們的呼吸聲,漸漸地我便聽不到他們的呼吸聲了,可是我並沒有放棄,我就仔細聽他們的動靜。忽然我靈機一動,說:“我知道你們在哪裡啦。!”琪琪很吃驚地大喊一聲:“不可能。”我心裡暗自高興,於是我順着聲音方向走過去,呵呵,我抓到了!我抓到了!

  捉迷藏雖然是個簡單的遊戲,但它讓我感受到了快樂、有趣;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簡單的事也要認真、冷靜、動腦筋。

  我喜歡我簡單的課餘生活。

  (陳子揚 指導老師 孫紅梅)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