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下棋、彈琴、打乒乓球……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和院子里的小夥伴們玩跑步比賽。 

  我印象最深的是上個星期六玩跑步的情景。那天上午,小夥伴們喊我玩跑步比賽,我高興地答應了。我們講好從院牆跑到車庫大門,誰先跑到,誰就勝利。小明當裁判,我和小虎、小紅來比賽。我們三人站在起跑線上,小明喊:“預備——跑!”我立刻邁出一大步,使勁往前跑,可是我發現小虎和小紅已經超過我了。我拚命的向前跑,但他們已經跑到終點了,我輸了。我不服氣,喊着:“重新跑一次!”大家同意了。這次我準備好了,小明一喊跑,我就像小兔一樣往前沖。這次我就勝利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們又玩了幾次,大家都很累了,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去了。 

  跑步是我緊喜歡的活動,它能鍛煉身體,還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